【图】小个子冬季包包搭配展示 轻松凸显优雅女人味

2016/10/12 11:0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女生背什么包包好看又实用呢?小编推荐各种搭配,不仅时尚百搭,而且与身材配起来也比较协调,搭配上时尚的大衣,还为你增添足够的气场。快来看看吧。

小个子女生背什么包包好看又实用呢?小编推荐各种搭配,不仅时尚百搭,而且与身材配起来也比较协调,搭配上大衣,还为你增添足够的气场。冬季大衣+斜挎包LOOK 1白色的长款大衣+白色的休闲裤装,简单又大方,内搭一件灰色的打底衫,十分低调,这一整身白色系的搭配看起来是不是有些单调了,那么很简单,此时就需要用一个深颜色的来做中和更好,而这款斜挎包就是最适合的,让你魅力尽情绽放!

冬季大衣+斜挎包LOOK 2低调而又经典十足的黑色大衣,超长的设计能极好的凸显出女性的魅力,同时还有一些小神秘气息,搭配白色的毛衣和牛仔裤,简单又时尚,为了增加整体的吸睛度,再搭配一个酒红色的斜跨链条包,大大提升了女性的魅力和吸睛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