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雪纺连衣裙夏装有那几款   让你做美的孕妈妈

2016/10/26 13:47:58 作者:W3-che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炎热,大家都耐不住热风,开始穿的很清凉。对于孕妇妈妈来说,一般在夏季的时候,选择孕妇装应该以宽松舒适为条件,那么的选择就是孕妇雪纺连衣裙。

当炎炎夏季来到,准妈妈们可以卸去长袖长衫,穿上轻便、亮丽的夏季孕妇雪纺连衣裙了,幸福地挺着大肚子走来走去。将女人的妩媚和性感展露无遗的孕妇雪纺连衣裙,绝对是众人眼中的辣妈焦点。当然,对准妈妈来说,选择孕妇裙,第一原则是舒服、轻便,第二原则易穿脱、吸汗性能好,第三原则才是时尚、美丽,千万不要本末倒置。

修身透气雪纺孕妇连衣裙:半身裙潮流的印花图案,经典而时尚,在视觉上带来层次丰富的效果。面料挺括有型,手感平整细腻,隐约泛出的光泽度,低调而奢华,丝般柔滑,贴身自然,舒适透气。领口弧度圆滑,圆形的设计优雅气质,时尚大方。简约的背部设计,悠闲、舒适性强。微微收缩袖口设计,有弹性增加了实用性和功能性。独特的腰部系带设计,可随时调节衣服的宽松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