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夏天一字领穿什么内衣呢 详细介绍舒适且正确的搭配

2016/10/26 18:28:15 作者:Q-xiel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字领衣服穿什么内衣,今年迷恋上了日系牌子的衣服,尤其是露肩的款式,既可爱又有点小性感。但是问题豆来了,穿啥内衣啊?买了件一字领的衣服,挺好看的!

一字领衣服穿什么内衣,今年迷恋上了日系牌子的衣服,尤其是露肩的款式,既可爱又有点小性感。但是问题豆来了,穿啥内衣啊?买了件一字领的衣服,挺好看的!但是穿内衣会露出内衣带!直接把内衣带子换成透明的不好看,隐形文胸没有带子。穿惯了T恤,背心,是不是就想换上新款式。仲夏的时节,真是展示身材的时候。而一字领上衣或裙子,恰到好处地展露着那光洁的香肩,让性感的锁骨展露在空气中,让人遐想不已。 时尚可爱而不失性感。粉色的一字领设计,两黑色的小肩带性感地裸露在空气中,给人无尽的遐想。另缎面显得高贵大方,大片荷叶领的褶皱显得非常甜美。而搭配方面,深蓝色的牛仔 裤清爽组合则可。一字领连衣裙,领口较下,有别于抹胸式直截了当,袖间的牵引仿佛上暗示着诱惑。另上身作白色褶皱处理,显得十分甜美。下身为粉蓝色的窄身裙,下摆作了宽松处理。简单的T恤,也可以进化成时尚的一字领上衣。这件长袖T恤,布料舒适贴身,一字领的设计更显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