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背带裙配什么外套 减龄搭配一学就会

2016/10/29 16:23:12 作者:M5-qi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裙配什么外套,很多美女都喜欢休闲舒适的装束,大大的外套十分有冬天的感觉,露出的小细腿能够让人一眼看出宽松的衣服包裹着的是绝好的身材,大冬天里给人以暖意。

背带裙配什么外套,很多美女都喜欢休闲舒适的装束,宽松的粗花呢长外套+小脚牛仔裤+踝靴,大大的外套十分有冬天的感觉,露出的小细腿能够让人一眼看出宽松的衣服包裹着的是绝好的身材,酱红莓色邮差包继续亮相,大冬天里给人以暖意。爱美的姑娘都想永远停留在青春无敌的十八岁,已经跨过这个年龄的姑娘也不需沮丧,通过服装的搭配也可以将青春往回倒退哦~~减龄服饰搭配最快速、最便捷也最不挑人的单品就是背带裙啦~~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如何将背带裙穿出减龄效果又不显幼稚吧。

背带裙搭配彩色上衣、温暖毛衣还有短袜球鞋,就很有减龄效果了。不想那么单调的话加件外套、帽子配饰也不错哦!如果不想让人觉得自己过于装年轻,一双高跟鞋可以马上提升淑女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