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好不好呢 教你几招护理羊剪绒的方法

2016/10/30 17:48:06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也很时兴羊剪绒的大衣,我家是东北的 穿的也很多,羊剪绒也分很多种 有的皮子没经过处理很硬,有的比较软 也不沉,而且保暖效果也很好,现在的样子也有很多种……

现在也很时兴羊剪绒的大衣,我家是东北的 穿的也很多,羊剪绒也分很多种 有的皮子没经过处理很硬,有的比较软 也不沉,而且保暖效果也很好,现在的样子也有很多种了,穿着也很时尚!又分平绒、高低绒和长毛绒三种。平绒也就是平时所说的羊剪绒。高低绒坐垫中间是平绒,两边是长毛,因此得名,高低绒坐垫比平绒坐垫华贵。长毛绒坐垫大部分是用整张羊皮制成,最为豪华、庄重,宛如贵妇人穿的裘皮大衣。羊剪绒的特点;保暖性:在寒冷的冬天,特别是早上刚上车,它能让您的背部腰部以及臀部丝毫感受不到寒气逼人,保护您的身体。透气性:羊皮最大的特点就是既保暖又透气,长时间与身体接触的部分不会产生不适,因为每一根毛纤维之间都有一定的空隙,使空气流通。舒适性:优质的羊毛,手感滑润细腻,具有很好的回弹性,它的每一根毛纤维都会支撑着与身体接触的每一个部位,使您倍感柔软舒适。装饰性:鲜艳的颜色稳重亮丽,精致的做工倍感高贵典雅,是现代汽车内部必不可少的实用装饰用品。缺点:爱起静电,春秋两季的中午较热,没有地毯座垫吸热功能,使用寿命也较短,一二年后表面有赶毡现象、变形,保养护理不方便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