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好不好呢 教你几招护理羊剪绒的方法

2016/10/30 17:48:06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也很时兴羊剪绒的大衣,我家是东北的 穿的也很多,羊剪绒也分很多种 有的皮子没经过处理很硬,有的比较软 也不沉,而且保暖效果也很好,现在的样子也有很多种……

任何采用澳大利亚进口绵羊毛皮制作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毛还原卷曲现象。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请用梳子轻轻梳理皮毛即可。必要时可用电吹风吹梳,这样即可恢复其原有的自然形态,保持柔软、舒适,还可保持色泽的艳丽和图案的完整。不用时,请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保存,勿使其折叠和重压。若使用防虫齐或樟脑丸时,应用纱布或卫生纸将其包好,勿使其直接接触毛皮。清理浮尘等,请在天气晴朗的进修进行,也可在室外用小木棒轻轻敲打皮毛的表面,以保持清洁卫生。必要时可使用家庭小型吸尘器吸尘清洁。 需要晾晒时,请在通风处及半遮荫的条件下晒干或阴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