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腰上衣搭配什么裤好看 几招教你打造修长身材

2016/10/31 13:03:2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裤,是一件四季都能穿的单品,起源很早,但是至今也不算过时,因为它能就很好地提升腰线,拉长身材比例,修饰腿部曲线、凸显高挑身材,即便你是个矮个子。

腰裤,是一件四季都能穿的单品,起源很早,但是至今也不算过时,因为它能就很好地提升腰线,拉长身材比例,修饰腿部曲线、凸显高挑身材,即便你是个矮个子,也能通过高腰裤搭配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那么高腰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高腰裤搭配图片吧。

高腰裤,是一件四季都能穿的单品,起源很早,但是至今也不算过时,因为它能就很好地提升腰线,拉长身材比例,修饰腿部曲线、凸显高挑身材,即便你是个矮个子,也能通过高腰裤搭配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那么高腰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高腰裤搭配图片吧。

高腰裤搭配什么上衣:印花高腰裤+条纹针织毛衣

这是林心如参加《魔宫魅影》发布会时候的装扮,黑白条纹长袖针织毛衣,搭配印花高腰裤,毛衣扎进腰带里,完美地展现了身材比例,全身都是腿啊有木有。

高腰裤搭配什么上衣:黑色高腰裤+黑色长袖衬衫

这是赛琳娜·戈麦斯的街拍,她身穿黑色长袖低胸衬衫和黑色高腰裤,搭配黑色手袋和黑色系带高跟靴,低胸的衬衫性感又时尚,一身黑色装扮十分显瘦显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