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端大气羊剪绒大衣怎么清洗 让你美美哒

2016/11/6 20:08:00 作者:M21-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就是剪了一刀羊绒后余下的羊毛连皮。经过防腐处理,再染色、加工成羊剪绒地毯、靠垫、坐垫等室内用品。用它制成的各种生活用品。适用于各种地方。

羊剪绒制品英文shorn sheepskin从字源讲起,cashmere来自Kashmir,克什米尔(前东巴基斯坦)。Cashmere goat是克什米尔的绒山羊。Chenille在法文里是毛虫的意思。Chenille在字典理的解释是绳绒线,用于刺绣或穗饰的柔软、植绒的丝线、棉线或精纺毛线。Chenille是透过机器生产出来的,生产过程复杂。它的原料可以是棉,也可以是人工化学材料如viscose(rayon),acrylic,polypropylene (olefin)。羊剪绒的特点保暖性:在寒冷的冬天,它能让您的背部腰部以及臀部丝毫感受不到寒气逼人,保护您的身体。清洁方法,若有轻微污染,请用清洁毛巾蘸稀释为1%浓度的专用清洗剂轻轻擦试污染处并用同样的方法用清水清洁,然后及时晾干。必要时可用梳子梳理,也可用电吹风轻轻吹干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