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鞋短靴网纱图片展示  教您如何搭配您的靴子显得更好看

2016/12/18 17:28:06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个子娇小的女生来说,过膝的长靴要慎选,因为这样不仅穿不出时尚品味,还在无意间让你的身材更显矮小。所以想要拉高身段,的搭配单品便是短靴了!

包住踝骨下方的短靴这次准备的是以法式风格为主打的内容。充满感性美的设计,在今年秋天会掀起一道独特的流行风景线。像建筑似的造型独特的鞋根设计,和既柔软又能包住脚腕的优美曲线,再加上特制皮革,蛇皮,金属制皮革等高档材料还会增添另类时尚的美。

短靴的特征是能包住踝骨下方,整体看上去会给一种便捷轻巧的感觉,而且又有能包住粗脚脖的有点。但是对于小腿较粗的人来说,这种设计的鞋会更加突出你的腿部缺点。所以,尽量得避开了。还有最重要的是根据短靴的颜色配上相应的长袜或打底裤(颜色比起单色,最好是浅深相加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