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冬季穿衣搭配图片展示 这么穿又美又时髦

2016/12/20 15:3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冬季胖女人的穿衣搭配有着落了微胖女生穿衣一直很尴尬,不胖不瘦怎么穿都觉得纠结,从来都觉得时尚只和纸片人有关,其实微胖菇凉也能美的逆天。一起来学学吧。

这个冬季胖女人的穿衣搭配有着落了微胖女生穿衣一直很尴尬,不胖不瘦怎么穿都觉得纠结,从来都觉得时尚只和纸片人有关,其实微胖菇凉也能美的逆天。初秋到深冬,微胖女生这么穿就能逆袭女神,赶紧来看看吧。接下来,小编就通过冬季时尚街拍图片来说说,今年冬天胖人要怎么搭配才显瘦好看,一起来学学吧!

胖女人搭配法则一:风衣外套+深色紧身裤

推荐理由:风衣外套的大廓形很适合胖人隐藏身上的肉肉,而且在冬季穿出街特有范,里面再搭配修身款型,与风衣组合成层次对比,整洁利落,能修饰出女生娇小的身材。像gigi钟爱的裤型之一,便是深色铅笔裤,它不仅有着直接的贴身显瘦,而且也能营造出视觉的收缩感,可以成为胖女人的首选裤型哦!

胖女人搭配法则二:短外套+铅笔裤

推荐理由:在冬季穿衣搭配中,除了长款风衣外套选大廓形外,其它大廓形的外套对于胖女人来说要谨慎选择,像gigi一样选择一款修身干练的短外套,不仅时尚帅气,而且比苗条人穿着更有活力和气质,下身依旧是搭配铅笔裤,重要的单品要多提,如果腿部肉肉较多的女生可以选择带破洞的或深色裤子,显瘦效果也很好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