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休闲长衬衫推荐 让你穿出优雅迷人气质

2017/1/1 16:03: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四季不离衬衫,这一季的衬衫就与春夏飘逸清爽的短款雪纺衬衫不一样,随性的中长版型会更有feel。无需其他缀饰,简单地搭配紧身牛仔裤便能够拥有欧美范儿的舒适大气。

四季不离衬衫,只是每一季的衬衫都有与众不同的新特点,这一季的衬衫就与春夏飘逸清爽的短款雪纺衬衫不一样,随性的中长版型会更有feel。无需其他缀饰,简单地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便能够拥有欧美范儿的舒适大气。

甜腻柔美的奶油色系其实并不适合秋冬季节,没有关系,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便能够让春夏色彩融入到秋季。奶油粉与极致黑两种不同色调不同气质的颜色混搭,两者相互制衡,气质与层次更加丰满生动。

暖色系的印花极具秋意,扫除秋天的忧郁心情。连衣裙的搭配方法对于洋装式的中长版型完全适用,可以单独外穿,可以搭配短版外套,同样可以作为风衣内搭,实用又百变。可调节袖型,让时冷时热的天气不那么难以应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