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凉鞋怎么搭配图片展示 今夏时髦装扮分享

2017/1/3 16:38: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情的红色是永不过时的颜色,虽然它火辣奔放,但是在夏天未免太过热情。所以用来点缀全身是不过的了。一双红色凉鞋就是你的,那么红色凉鞋怎么搭配呢?

热情的红色是永不过时的颜色,并且十分抢眼,总能在万千颜色中脱颖而出。虽然它火辣奔放,但是在夏天未免太过热情。所以用来点缀全身是最好不过的了。一双红色凉鞋就是你的首选,那么红色凉鞋怎么搭配呢?今天就给大家科普科普红色凉鞋搭配小技巧。

因为红色太过于鲜艳,明度高,纯度高,所以搭配无彩色(黑白灰)的上身是最不会出错的,并且在夏季,越简单越轻松,宝宝们都爱黑白配。但难免过于低调,一双红色凉鞋点缀全身吸引眼球,瞬间摆脱路人甲的形象。

红色和蓝色,冷暖撞色的搭配最能吸引眼球。稍许有点搭配功力的宝宝们不妨这样来提升回头率。搭配原则是,除了无彩色之外,整身look不要超过三种颜色,特别像红色这样打眼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