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街拍初中女生牛仔裤图片 介绍牛仔裤的七大挑选技巧

2015/9/24 11:07:20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那些杂色牛仔裤曾经也有段时间风行过,但都像一阵风一样吹过去了,所以对大部分消费都来说,对牛仔裤在颜色方面作太多挑剔,这样显得有点小题大做了。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挑选技巧
1、如何挑选牛仔裤的颜色
以前牛仔裤的组织和颜色都很单一,,在色彩上也变得丰富起来。但基本上还是以靛蓝和蓝黑为主。主要原因是蓝色洗水后的效果最让大众喜欢,而且经得住时间的考验。那些杂色牛仔裤曾经也有段时间风行过,但都像一阵风一样吹过去了,所以对大部分消费都来说,对牛仔裤在颜色方面作太多挑剔,就有点小题大做了。靛蓝是非坚固色,有越洗越漂亮的效果,所以它也是牛仔裤永恒的美丽色。
2、牛仔面料的厚度是如何区分的?
牛仔是一年四季可以穿着的服饰,那如何区分不同类型的牛仔布呢:首先根据牛仔布的厚度,分为4.5安,6安,8安,10安,11安,12安,13.5安,14.5安等,布重跟纱支和织物经纬密度有关,纱越粗密度越大布越厚,其重量也越大。一般可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类。轻型布重为200~340克/平方米(6~10盎司/平方码),中型340~450克/平米(10~13盎司/平方码),重型450克以上(13盎司/平方码以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