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叉连体泳衣图欣赏 二三次元动漫中离不开的衣服之一

2015/8/10 10:40:01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叉泳装即高开叉泳装,特指高叉连体泳衣和高开叉的分体式(比基尼)泳裤。它一般为女性泳衣。泳装样式独特,适合于双腿短小者,这样能使人产生错觉,双腿看起来...

高叉泳装即高开叉泳装,特指高叉连体泳衣和高开叉的分体式(比基尼)泳裤。它一般为女性泳衣。泳装样式独特,适合于双腿短小者,这样能使人产生错觉,双腿看起来比较修长。体型完美女性穿着会显得时尚、性感。

1社会影响

高叉泳装并不仅仅是存在于影视里面的靓女郎,近些年来在现实世界,已经切切实实的走上了时尚的舞台。尤其在伟大的GAGA雷帝的带领下,更是招摇至极,大大方方的露出最性感的大腿。

高开叉风格最早的盛行地要说舞厅了,尤其在国外钢管舞娘们首选的服装就是高叉泳衣,性感、诱惑、露的恰到好处,这就是高叉的无人能敌的优势。而且行动方便,不管如何跟舞蹈都不会有所影响,还能把女人最迷人的大腿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因此高开叉成为舞娘们的杀手锏。

最爱高叉泳衣,并且将它推广到全世界的,非Lady Gaga莫属。GAGA偏爱高叉泳衣,不管演唱会、出街都是高叉出街。不管怎样,gaga引领了高叉出街的时尚,并且被诸多杂志、媒体、粉丝追捧,她的穿衣之道已经成为时尚的代名词,也是gaga让高叉泳衣有了新生。

随着社会思想的日渐开放,穿着性感衣物出街已经不像过去那样遭人非议,民众普遍是猎奇而不再是进行保守的卫道,但GAGA有时候的确表现得很疯狂,很多打扮的雷人程度连最前卫的御宅系动漫也要自叹不如,无论什么样的材料,从普通布料到皮制的到塑料和金属的,GAGA都能做成高开叉形状的,就连象征着帅与酷的黑西装也照样高叉不误……难怪她的全名“Lady Gaga”会被人戏称为“雷帝GAGA”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