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小西服搭配鞋子图片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感

2018/2/23 10: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每一个男生都应该在自己的衣柜里面准备一套西装,因为在重要的场合不能缺少它,此外你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是可以穿的。那么你知道西装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1、西装外套对于男生来说很重要

在男生的衣柜里面一定要准备一套合适的西装外套,就像女生的衣柜里面应该要有一件小黑裙一样。当你出入一些正式的场合,穿着西装一定非常的得体,当然它也适合在日常的生活中穿,稍微会一双鞋子就行了。关于西装外套搭配鞋子的具体方式你知道吗?就让时尚达人来教你吧!

2、选择一脚蹬的休闲皮鞋

如果你喜欢设计比较简单一点的鞋子,因为它穿在脚上方便舒适,那么你可以选择一脚蹬的款式,并且这种款式的鞋子休闲风,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裤子也可以宽松版型的直筒裤子。

3、流行的棕色系鞋子

去年开始就特别的流行棕色系的鞋子了,对于男生来说,你也可以选择这种颜色的鞋子穿,并且会比黑色更加抢眼一些,适合搭配黑色的西装外套穿。

4、黑色皮鞋很保险

如果你对于衣服的颜色搭配没有十足的把握,或者是说你在这方面缺乏经验,对于您来说,一双百搭款式的鞋子才更加的合适。那么你应该选择什么鞋子呢?你可以考虑一下黑颜色的皮鞋,首先在颜色上它非常的好搭配,然后皮鞋和西装是标准的配置,所以说很稳妥。

5、西装的颜色如何选择

灰颜色的西装外套非常具有绅士风格,并且它和黑颜色一样属于比较搭配的色系。如果你想要稍微亮一点的颜色,那么你可以选择藏青色或者是蓝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