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中长款秋冬款搭配方法有哪些 几招瞬间让你活出精彩

2017/1/6 19:23:01 作者:O3-weik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征服秋天有什么难,够温暖够精彩就可以。其实我们要征服的何止是季节,我们要征服的是衣柜,是自己,是让自己在这个季节不至于太失落。

秋天怎样搭配衣服好看,秋装搭配图片大全女装。征服秋天有什么难,够温暖够精彩就可以。其实我们要征服的何止是季节,我们要征服的是衣柜,是自己,是让自己在这个季节不至于太失落。这一点,针织裙比你更积极,它们从很早开始就已经慢慢的给我们渗透秋天的感觉啦。初入秋季,除了早晚明显的凉意之外,午后出行依然是分分钟就要流汗的节奏。不要被秋季到来的喜悦冲昏头脑而过早地将你的连衣裙收回衣柜,只需另加一件薄款风衣,为你平衡早晚的温差,褪去风衣,你依然可以享受午后骄阳下的温暖。用一件浅粉色薄风衣搭配夏日的雪纺去裙,造型并不厚重,而且倍感年轻。

清爽透气且柔软贴身的针织面料,对于早晚温差大的换季时节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淡雅的色系更加适合秋日里的气氛,而长过小腿一点的高低差,又能帮助你做视觉加法,搭配裸色高跟凉鞋,瞬间拉长双腿。在修身连衣裙外加上了一件轻薄的米色长款针织衫,不但具有功能性,也让造型富有层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