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开衫毛衣好看吗 选对颜色才是时尚的关键

2018/2/23 22:53: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认为西装都是套装,不能搭配其他衣服。其实,这是一种不正确的想法,西装也可以搭配开衫毛衣,而且穿出来的效果也不错。但是,选对开衫毛衣的颜色才是关键。

西装是很多男士爱穿的衣服,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但是,穿西装是要分场合的。在家里或者外出游玩的时候,难道还需要穿的西装革履吗?当然不需要,我们可以穿的休闲一点,随意一点。比如西装搭配开衫毛衣,就是很流行的搭配,但是如果选不对颜色,可能会穿起来很影响美观的。

西装裤+灰色开衫毛衣

灰色开衫毛衣也是比较流行的,灰色本来就给人一种儒雅的感觉。但是,开衫毛衣要尽量不要选择长款的,因为男士穿长款开衫毛衣,会显得拖拖拉拉的。上身穿灰色开衫毛衣,下身穿西装裤,如果再戴上一副眼镜,有一种博学、谦恭的感觉。

西装裤+黑色开衫毛衣

黑色是一种很深沉的颜色,男士穿黑色的开衫毛衣有一种严肃的感觉。这身搭配,也适合工作的时候,显得干净利落。下身穿的西装裤一般也要选择黑色,千万不要选择浅颜色的,否则那种搭配会让人看着特别难受。如果开衫毛衣的里面,再穿一件白T恤就更好了,黑白色彩的搭配,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西装裤+黑白条纹的开衫毛衣

黑白条纹的开衫毛衣,往往更具有休闲的效果。黑色和白色的条纹相互交织,整体有一种高低错落的层次感。尤其是在家里的时候,这一身搭配肯定特别的舒适。其实,你也不一定非要选择黑白条纹开衫毛衣。蓝白条纹的开衫毛衣,红白条纹的开衫毛衣也未尝不可,只是黑白条纹的开衫毛衣比较经典。

西装裤搭配开衫毛衣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至于你选择哪一种颜色的开衫毛衣,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内外气质来挑选。其实,颜色搭配也没有统一的标准,适合自己的颜色,才是时尚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