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紧身衣搭配 秀出型男好身材

2018/2/23 16:5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有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和完美肌肉线条,那么紧身衣对你来说是展现你运动身型的好法宝。而且,V领可以显出一点点胸肌,再加上紧身衣的好搭档牛仔裤,太酷了。

如果你拥有健康的肤色和完美的身材,紧身衣一定是你最完美的选择。紧身衣能够一览无余的展现你的完美的肌肉线条。那么,紧身衣应该怎么搭配?才能够既增添男生的阳刚之气,彰显身材,又能够有非常好的整体效果呢?

如果你想要简单舒服的话,紧身上衣搭上一条合身的短裤就会非常的酷。如果你想要有一种休闲的感觉的话,可以穿一条纯棉的休闲裤,能够体现出高雅的气质,展现不一样的魅力。如果你想展现出来一种比较成熟的气质的话。可以用纯棉的大衣来配合紧身衣和紧身裤,整体上有一种非常协调的感觉。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一定很大。

下面我们再来聊一聊紧身衣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休闲的板鞋和运动鞋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想显得更酷一点儿,可以选择大块头的军旅鞋,会显得更男人。更具有魅惑感,更能够吸引娇小的女生的视线。

需要贴身穿着的紧身衣,该选择什么样材质的才能够更舒适呢?市面上常用的紧身衣材质有棉质、棉纶,或者是氨纶涂胶的。一般手感好,透气性好,弹性又比较大的紧身衣价格也比较昂贵。但是当你选择紧身衣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和弹性都非常好的紧身衣,因为我们穿着本身是为了显得帅气,不能够以牺牲舒适度作为代价。

最后我们再提醒一点。紧身只适合成年人。如果是儿童或者是青少年,尽量不要穿着紧身衣,避免影响骨骼的发育和自身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