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牛仔裤可以搭配运动鞋吗 分享几款时尚搭配方法

2017/1/7 14:13:06 作者:Q-liai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或许裙子是很好的选择。而也有很多女生会选择夏季款牛仔裤,不仅清凉舒适,且只要简单的搭配T恤就可以出门啦,运动鞋甚至流行的人字拖都非常不错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或许裙子是很好的选择。而也有很多女生会选择夏季款牛仔裤,不仅清凉舒适,且只要简单的搭配T恤就可以出门啦。搭配运动鞋或者凉鞋,甚至流行的人字拖都是非常不错的哦!

夏季超薄修身牛仔铅笔小脚长裤+蓝色白底透气运动鞋

如果你想要有一双纤细的双腿展示给大家,那么修身的铅笔裤是最合适的,牛仔修身铅笔裤,不仅能够修饰你的腿部曲线,同时还能有提臀的效果,搭配一双运动鞋,让你充满活力。

韩版宽松牛仔背带裤 + 银色透气纱网运动鞋

牛仔背带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卷笔的设计搭配一双纱网透气运动鞋,走路不仅舒服,同时也不会因为脚热的出汗而脚臭

韩版宽松牛仔背带短裤 + 黄色长筒靴

这是一套很fashion的单品,黄色足以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加上牛仔背带短裤的搭配,让你在与时尚零距离接触的同时也少不了夏季的酷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