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成邋遢大王穿拖鞋去拍戏 这是时尚

2017/1/16 13:41:42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杨幂成邋遢大王穿拖鞋去拍戏?不,这是时尚。近日,有网友曝出杨幂在与黄子韬拍摄新剧《谈判官》的时候,开拍前的杨幂脚踩着拖鞋就来到了片场,十分随性的样子。穿着拖鞋太过随性了吗,其实现在的鞋子就是各种款式的拖鞋了。

杨幂黄子韬|杨幂穿拖鞋去拍戏|时尚拖鞋女士

杨幂成邋遢大王穿拖鞋去拍戏?不,这是时尚。近日,有网友曝出杨幂在与黄子韬拍摄新剧《谈判官》的时候,开拍前的杨幂脚踩着拖鞋就来到了片场,十分随性的样子。穿着拖鞋太过随性了吗,其实现在最流行的鞋子就是各种款式的拖鞋了。从去年开始流行的Adidas三杠“丑拖鞋”流行之后,这股风潮继续延续,17年这一年,尤其复古运动风格也正在流行中,拖鞋的魅力可不容抗拒。

杨幂黄子韬|杨幂穿拖鞋去拍戏|时尚拖鞋女士

看看街拍中的她们是怎么利用拖鞋进行搭配的吧。第一套,白色连体阔脚裤设计、短款格纹西装外套,这一套搭配所选择的拖鞋是,刺绣复古款式的拖鞋。第二套,棕色九分连体裤,黑色内搭,外面是浅咖色的长款皮草外套。选择的拖鞋,是秋冬感慢慢的皮草款式的拖鞋,这一款来自Gucci。来看看推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