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短袖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4款巧搭展示男士的时尚魅力

2017/2/16 22:13: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的短袖衬衫在保持衬衫固有的男士服装气质,同时也兼具了凉爽的功能性。在新一季的夏日衬衫潮流中,在设计上充分展示男士的时尚魅力,演绎出夏日时尚新风情。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男士的衬衫也从长袖转变为短袖的形式,夏季的短袖衬衫在保持衬衫固有的男士服装气质,同时也兼具了凉爽的功能性。在新一季的夏日衬衫潮流中,在设计上充分展示男士的时尚魅力,还大胆的将衬衫变得更有艺术感,摆脱乏味单调的色彩,演绎出夏日时尚新风情。

时髦气息十足的渐变色短袖衬衫,由深入浅的紫色渐变很有艺术感,看起来既神秘又很富有想象力。搭配一条淡灰色休闲短裤,整体搭配感觉浑然天成,这个夏天让您更有型。

温和文雅的粉色基本款衬衫,给人一种夏日小清新的感觉,简约时尚的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背心,再搭配一条浅蓝休闲短裤,清爽之余散发出男士自由随性的帅气风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