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墨印花羽绒服展示 时尚可爱让你虏获男神心

2017/2/17 22:28: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是冬季的御寒精品,随着人们时尚观念的改变,羽绒服的款式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新颖,有更多创新的设计手法加入,而在夏季流行的印花也被运用到羽绒服的款式中。

羽绒服是冬季最好的御寒精品,这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一旦寒潮来袭,羽绒服就会发挥它的效用。随着人们时尚观念的改变,羽绒服的款式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新颖,除了颜色上的改变,还有更多创新的设计手法加入,而在夏季很流行的印花也被运用到羽绒服的款式中。

虽然是冷色调的代表,但是秋冬对于蓝色的偏爱从来没有停止过,也许是因为这样低调谦和的态度和季节如出一辙,没有春夏那般张扬。车线工艺显得很精致,将羽绒服分割成小块,勾勒着一种轻快质感。

这是专为活泼俏皮的女孩儿推荐的款式,无他,美而已。设计上也没有很多出挑的地方,就是这个连帽设计,真真萌的不行,值得入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