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冬天大衣搭配盘点 分分钟穿出大长腿

2017/3/9 22:18:03 作者:T-liud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同样有着自己的魅力,并且很容易给人一种需要保护的娇弱感,同样具有魅力且小鸟依人,矮个子女生无法摆脱矮小的身材,那么穿衣搭配一定要知道秘诀。

走上大街满眼都是长大衣,虽然潮流所趋,但小个子女人非常容易埋没在其中。你是不是还觉得矮个子是一种缺陷,其实并不是,矮个子同样有着自己的魅力,并且很容易给人一种需要保护的娇弱感,同样具有魅力且小鸟依人,矮个子女生无法摆脱矮小的身材,那么穿衣搭配一定要知道秘诀,服装达人推荐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大衣外套显高搭。

长款呢子大衣+打底裤深灰色的呢子大衣在冬季是最完美的搭配服装,长款的版型不但可以修饰身材遮挡赘肉,并且还能达到显高的目的,对于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搭配上一条打底裤就能让你魅力四射哦,高挑又帅气。长款呢子大衣+打底裤拼接设计款式的呢子大衣时髦又帅气,两种色彩的拼接可以拉长你的视觉身高,翻领的设计上身感觉非常的大气,内搭粉色毛衣充满着女人味,搭配上打底裤,保暖的同时还能让你轻松拥有九头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