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睡裙纯棉长袖款式推荐 让你穿出睡美人的感觉

2017/4/1 11:18: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睡觉,作为占据了一天三分之一时间的重要生存任务,担负着整个身体的精神寄托,所以,必须得保证品质,除了安稳舒适的环境外,穿着方面也不能忽视。在此,强推睡裙。

睡觉,作为占据了一天三分之一时间的重要生存任务,担负着整个身体的精神寄托,所以,必须得保证品质,除了安稳舒适的环境外,穿着方面也不能忽视。在此,强推睡裙,至于原因,继续往下看就明白了!

棉麻是可以穿越时空的经典,由棉麻制成的服装也是如此。天生会吸汗的好属性最适合夏天,也最适合每一个怕热的女孩儿。既然要宅在家里,那就应该像棉麻这样彻底放空自己,让身体的每一处都习惯这个季节,也习惯有棉麻的这份甜蜜。

放松其实是睡裙的基础功能。如果连起码的放松都达不到,再高贵也是白搭,根本不值得拥有。粉色及膝长裙,用外穿的诚意打造出家居的内涵,要的就是低调有格调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