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翡翠手镯佩戴气质佳  养护色泽不能少

2017/4/8 11:3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翡翠手镯
祖母绿翡翠手镯自古以来就是精品,在古代可是贡品。现如今祖母绿翡翠手镯更是可以说是价值昂贵。但是大家却知道祖母绿翡翠手镯的一些常识吗?下面就一起来认识一下它吧!

祖母绿翡翠却并不等同于祖母绿喔!要知道祖母绿是一种绿宝石,而祖母绿翡翠则是一种玉石。我想二者除了颜色上有相同点,其它的是一概都不相关的。近些年来祖母绿翡翠手镯的收藏价值在逐步提高,呈现出一股势不可挡的趋势。所以如果遇见好的祖母绿手镯就要赶快收藏吧!毕竟近些年来,这款手镯的产量也在逐渐减少。

翡翠的颜色以绿为尊,因为祖母绿的绿色更是十分纯正,所以祖母绿翡翠手镯的价值是昂贵的。但是这款手镯不仅价值昂贵,而且要经常保养,才能够保护它的色泽。因为现在的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所以对祖母绿翡翠手镯的青睐的人也在增加。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关于它的赝品也在市场上广泛存在,所以大家在购买时要去正规的珠宝店,避免因不识货而造成的一些经济损失。

12下一页

    祖母绿翡翠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