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呢 场合穿搭看这里

2017/4/10 16: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要说炎热的夏季最常见的衣服就要说POLO衫和T恤了吧!可是有人却不知道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下面就来看看二者之间的差异吧!

POLO衫和T恤最大的区别在于领口的设计和材料的选择上。POLO衫的领口是翻领,就像一般衬衫领子那样的。它又被叫做“网球衫”,因为最初是专为打网球所设计的衣服,衣服下摆采用两侧开口的设计,方便活动。材质一般选用透气面料。所以POLO衫是适合运动场合的穿搭。

T恤的领口相对POLO衫就简单的多了,最常见的是圆领,有些是V领或一字领等。相比于POLO衫前短后长的设计,T恤下摆前后则一样长并且两侧不开口。材质一般为棉料,以舒适、潇洒为特点。T恤更为随意,上面可以随心所欲的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简单中彰显自己的个性,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适合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是所穿着。

上面这些就是POLO衫和T恤的区别以及适合穿搭的场合了,相信之前不知道的人应该也明白了二者的不同之处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