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文化是什么 中国女性优雅美的代表服饰

2017/4/13 11:2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文化
旗袍对于我们来说是不会陌生的,这是我国还在民国时代的最为著名的代表服饰之一。旗袍在那个年代里是时尚与地位的象征,但是时隔多年,旗袍在我国已经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对于旗袍的剪裁,上半部分是非常紧身的,但是在紧身的同时一点也不会显现出尴尬或者是不适,因为旗袍在那个年代里都是量身定做的,所以紧身得恰到好处,让女性的身材得到了更好的展示。在下半部分都是裙装,但是根据不同的款式,旗袍的大腿外侧,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开叉,这种开叉的裙装到现在都是属于非常流行的。

旗袍和现在的服饰大不相同,现在的连衣裙基本都是有弹性的,即便是有没有弹性的连衣裙,很多的剪裁方面都是不及当年旗袍的。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很多工匠的手艺都是大师级别的,而价格都不会很高,所以每一件旗袍都是量身打造,每个女性展现的都是不同的韵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