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指南  小小单品发挥巨大作用

2017/4/16 16:57:12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这一件普通常见的单品怎样才能穿出时尚感,关键在于搭配的方法。在对于牛仔裤的搭配运用一些小心机,马上就可以让整体变得不单调。你与时尚只有一步之遥!

看来在牛仔裤的细节上做文章已经成为让牛仔裤这件单品紧随潮流的唯一方法。近几年,牛仔裤里出现了在裤腿开叉或者下端呈现流苏的设计款式。这样的牛仔裤造型别致而且也省去了挽裤腿的做法。这种长度刚刚好的牛仔裤让腿部看起来更长,如果在这样的牛仔裤下面搭配一双露背的高跟鞋会起到再次拉伸腿部线条的作用,让你也能成为大长腿。

阔腿裤喇叭裤也成为牛仔裤的新元素,在这样的牛仔裤上系一条皮带就能成为亮点,瞬间就成让整体的搭配看起来不单调。如果喜欢中性的搭配,上衣也选择牛仔质地的衣服,牛仔和牛仔的碰撞也会呈现一种特别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