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胖男生穿衣搭配方式有哪些 教你轻松避开身体矮小的尴尬

2017/4/23 22:53:14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一方面要注意从视觉上拉高身材,另一方面就是要有自信,自信永远是你穿衣打扮的源泉,能象LADY GAGA一样的话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哦。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一方面要注意从视觉上拉高身材,另一方面就是要有自信,自信永远是你穿衣打扮的源泉,能象LADY GAGA一样的话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呵呵!开个玩笑,其实人家就是众人追捧的偶像,不管你怎么想,她成功了,还是形体艺术大师呢。开头说这些只是为了给矮个子男生一点自信。因为我觉得这异常重要,如果你觉得自己矮人一等而不敢尝试的话,那我肯定你永远都不会穿衣服,最起码要做到敢穿才行。好了,进入正题看矮个子男生该如何穿衣搭配吧。

搭配1、拼接款衬衫+休闲裤+英伦风休闲鞋 男生们春季想要搭配的好看,当然得选择一款时尚的衣服来巧搭,看,这款拼接衬衫就是不错的选择,与休闲裤搭配更加的棒。拼接款衬衫搭配休闲裤,可以让男生秒杀众美眉,也是男生春季最佳的男装搭配,再加上一双英伦风的休闲鞋,更显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