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鉴定有妙招 简单方法科学鉴别祖母绿

2017/4/26 12: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鉴定
祖母绿也是受大众欢迎的一种宝石,在市场上的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是中老年人,年轻人也逐渐爱上了这款宝石。青翠的绿色,优质的光泽度,带来成熟又迷人的气质

祖母绿是五月诞生石的象征,在绿色宝石的类别里面,祖母绿可以称得上是王者。关于祖母绿,中西方都有着关于它的神秘传说与故事,它的使用时间也十分的古老。在整个珠宝界里,祖母绿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名贵的宝石,有着极大的收藏价值。

祖母绿材质为含有特殊物质的硅酸盐,而这种特殊物质也给祖母绿带来了极大的观赏价值与神奇的功效。祖母绿在故人认为,可以治疗疾病,例如心脏不舒适等,祖母绿还能改善心情,佩戴长久的话,可以带给你一个好的心情,让你心境平和,除此之外,以此增加你的沉稳气质

祖母绿呈现绿色是因其石体内含有硌离子,在自然界中,越纯净的祖母绿价值越高,石体内如果含有太多的内含物,会大大降低祖母绿的价值,但是呈现出的绿色在宝石界依旧是优质的绿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