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短靴 这三种款式让你美出新境界

2017/5/4 9:2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短靴
西装外套最初只是被一些职业女性职场中穿着,随着款式设计的多元化,在平时的日常穿搭中也可以看到西装的身影,将西装外套与不同的短靴进行搭配可以营造出不同的风格。

觉得细高跟的短靴长时间穿着太累脚,平底的短靴没有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那就选择粗跟的短靴,不但穿着舒适不累脚,并且还能够拉长腿部线条,显得更加有气质。大家选择粗跟的短靴与西装外套进行搭配的时候,下半身的单品可以选择热裤或者是短裙,这样会更加的时髦。

短靴的高度大概是到脚踝的高度,所以对于小腿的腿型有一定的要求,小腿肌肉比较发达的女生,短靴的高度尽量不要超过脚踝,不然会更加突出小腿的缺点。短靴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西装来选择,但是最百搭的颜色就是黑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