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两个方法教你解决问题

2017/5/4 14: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高跟鞋是专门为广大女性设计的鞋型,款式多样,样式复杂,是女生鞋柜里不能少了的鞋子。可是高跟鞋也容易出现掉跟的问题,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防止鞋跟不跟脚的方法。

高跟鞋不跟脚一般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买的鞋的号码不合适,另一个原因就是高跟鞋和你的脚型不合适。那么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如果是第一个原因的话解决起来就比较简单,码数不对就换一个号码试试,就不会出现高跟鞋不跟脚的问题了。我们走路时全身的重量都压在脚上,一双大小合适鞋子尤其重要,太大太小都不行,只会给脚增加不必要的的负担。

如果是第二个原因的话也不要担心,有些人的脚后跟太平,穿上高跟鞋就总是出现不跟脚的情况,这时候你可能买鞋子的时候就要注意买带鞋带的鞋子,这样才能有效的固定住脚和高跟鞋,避免出现不跟脚的尴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