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运动鞋配什么裤子呢 四款美搭让你活力十足

2017/5/4 16:33:0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个人觉得现在流行的糖果色运动鞋非常好看。绿色运动鞋是非常亮眼的一款鞋导致绿色运动鞋配什么裤子让好多人很烦恼,那么一双清新的绿色运动鞋搭配什么裤子。

小编个人觉得现在流行的糖果色运动鞋非常好看。绿色运动鞋是非常亮眼的一款鞋导致绿色运动鞋配什么裤子让好多人很烦恼,那么一双清新的绿色运动鞋搭配什么裤子。绿色运动鞋搭配裤子要遵循颜色颜色之间的搭配法则。绿色运动鞋搭配黑色或者灰色的裤子,在清新中会显得稳重,不会太跳脱的感觉。例如搭配黑色牛仔裤或者灰色的运动裤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是非常保险的一款穿搭。

清爽的薄荷绿,搭配一条纯白色的小脚裤最合适不过了。文静的淑女气质立刻闪现。而且不用担心白色的裤子会显胖,因为厚厚的气垫鞋底,可以巧妙地将你的双腿修饰得又细又长哦!这下绿色鞋子配什么颜色裤子的难题就迎刃而解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