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蕾丝蓬蓬裙半身裙怎么样 正确搭配让你变甜美仙女

2017/5/5 11:57:18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爱美的姑娘们是否都蠢蠢欲动了吗?每位都打扮娇艳,想成为街上最亮眼的一个。而蕾丝蓬蓬裙半身裙不仅可以性感,可以可爱;还百搭,更显腿长。

清凉的夏季已然到来,姑娘们也都开始狂购夏装了:T恤衬衫半身裙、蓬蓬裙、连衣裙,马裤都是她们的最爱。这些夏装当中,蓬蓬裙半身裙不仅能突显女性特有的秀美,更能突显身材。肤白貌美大长腿,越是好身材的女生,越喜欢穿蓬蓬裙半身裙。

蕾丝半身蓬蓬裙是其中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夏季裙装。尤其是个头娇小的妹子来说最合适不过。那么怎么搭配才最好看呢?首先得确定你想要什么风格。虽然蕾丝半身蓬蓬裙下摆蓬松有致,很适合甜美女生,但是配T恤衬衫同样好看。

想要约会的妹子可以选择甜美风格。上身搭白色蕾丝衬衫,下面配蓝色或者黄色蕾丝半身蓬蓬裙都可以,甜美不失时尚。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再搭配一双细跟高跟鞋,既显甜美可爱,又能遮挡不足之处,显得腿细身高。如果是想要休闲一点,参加朋友聚会,可以上身选择搭T恤。

可以是白色也可以是红色、黄色,下面搭配黑色蕾丝半身蓬蓬裙,再配一双当下流行的小白鞋,显得俏皮可爱又休闲,非常减龄。不仅是学生,上班族也可以这样装扮,周末假日休闲都可以如此打扮,舒服有型。

蕾丝半身蓬蓬裙还可以配无袖衬衫,外搭牛仔外套,配小白鞋可以运动时尚;配高跟粗底鞋可以甜美淑女。总之蕾丝半身蓬蓬裙可以百搭,不管是炎炎夏日,搭配清凉短袖衬衫;还是天气转凉,搭配针织衫外套,白长袜,搭配流苏鞋,不仅时尚甜美,而且舒适减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