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吊带裙怎么搭   单穿叠穿穿出你的时髦范

2017/5/11 17:12: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道夏天对于女生最必不可少的单品肯定就是连衣裙了,而在近两年最火的连衣裙款式莫过于吊带连衣裙了。趁着夏天还没有到来,赶紧来学习几套吊带连衣裙的穿搭吧。

第二套吊带连衣裙也是有近两年大火的睡衣风刮起的一股潮流,黑色的选择再配上性感十足的蕾丝元素,这两样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完全的将女人的小性感展现的一览无遗,十分适合一些轻熟女来驾驭这一时尚单品。不仅可以选择与其他单品搭配来穿,单品穿起来也是十分的性感呢。

最后一套吊带连衣裙在颜色的选择上也是十分大胆。左图中的酒红色吊带连衣裙十分适合一些小麦色肌肤的妹子们来尝试,可以给人一种十分性感的感觉。而右图中淡蓝色与皮粉色的结合十分的大胆新颖,比较个性一点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