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穿搭不简单 多项选择须谨慎

2017/5/13 10:3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就是个圈,几十年前流行的阔腿裤近两年又重新活跃起来,成为街拍中的常客。虽然打着时髦又显腿长的名号,不过想要真正穿出效果,其中的套路可不简单。

阔腿裤的材质是影响穿着效果的最基本因素,太硬和太软都应该踢出选项。首先,太硬的材质没有任何修身的效果,只会无限放大身材上的缺陷。让胖的人穿起来显得更胖,瘦的人穿起来显得弱不经风。并且挺阔的牛仔裤不仅搭配起来有难度,舒适度也差强人意。而太轻薄的材质,对于腿粗的人是很不友好的,走路带风的时候会紧贴住双腿,让粗腿无处躲藏。

因此选择厚度适中的雪纺材质,或者牛仔材质是最适合的。其次颜色最好也选择比较常规的黑白蓝,红黄绿之类的颜色搭配起来真的很有难度。阔腿裤长度的选择也很关键,适用于所有人的长度是九分裤或者八分裤,这个长度能够露出纤细的脚踝,搭配一双露脚背高跟鞋,腿长10厘米不是梦。裤型要大但是不要大的离谱,不然看起来就和裙子没有差别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