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冬款搭配 尽显时尚甜美风范

2017/5/24 17:1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的诱惑,是来自每一位爱美的女性,这也正是迷妹们所不能抗拒的。高筒靴的造型如今更是百变,风格也是日益趋于流行,每一款高筒靴都是一个神奇的精灵,转为美丽而生。

过膝高筒靴尤其适合腿长的女士,如果天生细长腿,再加上高筒靴的陪饰,会让人看起来有一股逆天的感觉。平底过膝高筒靴紧密贴合腿部,将小腿腿部线条毫无保留的裸露出来,让人们在赞叹身材优美的同时,已经深深的被它所吸引,引导着每一个人都成为十足的腿控一族。

有平底的过膝高筒靴,自然会有过膝高跟高筒靴。在高筒靴的顶部,独创心意的加上两条同色的丝带垂下来,亮闪闪的高跟高筒靴会给你自己带来自信,时刻散发出光彩与魅力。在冬季,人们期望女性穿高筒靴的渴望绝不亚于夏季期望女性着装丝袜高跟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