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运动鞋 严肃与时尚也可以并存

2017/5/24 19:12:15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运动鞋西装穿搭
我们习惯了穿西装一定要搭配皮鞋,显得十分正经。如果穿运动鞋,就一定要穿得比较休闲。如果我们将这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东西——西装和运动鞋搭在一起,会有什么效果呢?

在西装的版型上,请放弃传统的商务型西装,挑选一些版型比较休闲的西装。

我们也好像习惯了西装衬衫的搭配,但是如果要搭配球鞋,请放弃衬衫。可以选择穿没有那么正式的各位,亚麻或者是青年布衬衫作为内衬,再搭配西装外套。也可以直接穿Polo衫或者是简单的T恤,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在运动鞋的选择上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尽量避免穿太过花俏的运动鞋,这样与西装反差太大。

可以选择黑色,灰色或者是比较低调的颜色的运动鞋,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