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矮个女生穿衣搭配 介绍真切亲民的技巧圣经

2017/5/27 9:23:01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胖女生穿衣的尴尬季节,下面就赶紧跟着小编来学习下夏季显高显瘦的穿衣搭配吧,巧妙帮你遮住小肉肉,拉长腿部线条。背心裙搭短T恤粉色的背心裙搭上一件白色短T恤。

又到了矮个子胖女生穿衣的尴尬季节了,下面就赶紧跟着小编来学习下夏季显高显瘦的穿衣搭配吧,巧妙帮你遮住小肉肉,拉长腿部线条。

1、背心裙搭短T恤粉色的背心裙搭上一件白色短T恤,宽松的短T恤刚好遮住腰部的小肉肉,宽松的袖口也能巧妙的使胳膊显瘦。短短的裙摆更能拉长腿部线条,不规则的裙摆可是瘦腿最佳的设计哦!配上一双高帮鞋,更加显高显瘦。

2、宽松T恤搭牛仔裙宽松的T恤很适合胖MM们,不但舒适还能巧妙的遮住腰腹部的肉肉,中袖的设计可是专为粗胳膊的MM设计的,不但显瘦还能带有优雅的感觉。搭上一条宽松的牛仔裙,大大的裙摆很显腿瘦的,配上一双高帮布鞋,舒适又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