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小脚裤配什么鞋子 潮流搭配带给你不一样的质感

2017/6/4 14:28:0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在穿着宽松肥大的裤子吗?赶紧改变吧,那已经out啦 ,小脚裤成了男生们潮流新宠。男生们如果想穿小脚裤,千万不要选择过于紧身的。因为你没有纹理分明的肌肉。

你还在穿着宽松肥大的裤子吗?赶紧改变吧,那已经out啦,小脚裤成了男生们潮流新宠。男生们如果想穿小脚裤,千万不要选择过于紧身的。因为倘若你没有纹理分明的肌肉,太紧身的裤子会显得你很瘦弱甚至于有点娘。

至于颜色,黑色是百搭的,不过牛仔更清爽,而大地色更温暖。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子好看呢?小编觉得走成熟稳重路线的男生可以选择休闲系鞋子,学生们搭板鞋或帆布鞋干净帅气就很好。

希望自己更成熟的男生,一套宝蓝色系着装能给人一种沉稳刚毅的感觉。白色的腰带微微勾勒出腰线调整身体比例。而在这一身的冷蓝色中添加一抹柔和的暖色是不错的选择。男生小脚裤搭配驼色休闲鞋就是一例。

男生们的休闲鞋,不像女鞋秀气和典雅,更显男人商务大气的风格。温暖典雅的自然色是最百搭的颜色。蓝色灰色与驼色的融合抢眼的同时不会过分花俏,反而有种成熟复古的味道在其中。

当然啦,成熟风在学生的活动环境中并不是那么适用。男生们如果实在是想不出什么搭配方法,就选择帆布鞋吧。服装黑白条纹T恤搭配浅蓝色小脚裤,很是休闲。男生小脚裤搭配白色帆布鞋,舒适中还带点小清新。

高帮低帮帆布鞋都很适合,而且各个季节都能穿。但风格这么柔软的一身好像还缺点什么?对的!一条朋克风手链立马让你充满男性气概。潮流街拍装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