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服穿法太复杂 那是你没get到这个点

2017/6/6 16:17:25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穿法和服的穿搭
和服是日本的民族服装,最早起源可以追溯到公元3世纪。和服的色彩和构造十分吸引人,但是让喜爱它的朋友望而却步的却是它复杂的穿法。接下来小编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穿和服。

和服作为一种日本的民族服装,最早的起源可追溯到日本的奈良时代,也就是公元3世纪。当时正值我国的隋唐时期,日本派遣使臣来到中国,因而被获赠大量当时的朝服。隔了一年,日本开始效仿起隋唐朝服饰。在日本,凡是要出席重要的场合还有传统节日的庆典的时候,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大人小孩都会穿着和服去参加活动,以示礼仪和尊重。

在唐代以前,和服的颜色和衣服的构造都十分单一,大多是白色和麻布这样的布料。后来受唐代国风和文化的影响,和服进入了鼎盛时期。在色彩上,由单一的颜色变为丰富多彩有了极大的变化。以等级高低分,和服的颜色为深紫色、浅紫色、绯色、绀、绿、黑。女性服饰颜色装饰也打破原来单一色调,而以绿、蓝、红为主调的同时,添加其他色调或纹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