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服穿法太复杂 那是你没get到这个点

2017/6/6 16:17:25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穿法和服的穿搭
和服是日本的民族服装,最早起源可以追溯到公元3世纪。和服的色彩和构造十分吸引人,但是让喜爱它的朋友望而却步的却是它复杂的穿法。接下来小编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穿和服。

和服的色彩和构造十分吸引人,但是让喜爱它的朋友望而却步的却是它复杂的穿法。要穿好和服,首先要了解和服的构造。和服分为衿、袖、袂和带四个主要的大部分。每个大部分又分为前后左右,制作工艺十分复杂。

和服的穿法虽然复杂,但是我们却可以将它简单化。首先是穿好内衬,可以是衬衫也可以是其他的衣服。接着先套上袜子,再披上一件和服。记得将和服的领子与内衬的领子固定好。左袂的绳子和衣服上的细绳绑住,右袂重叠在左边的袂上,绑好就大致完成。接着最后一步就是带上腰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