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空棉裙子搭配 几个你不得不知的太空棉知识

2017/6/7 10:02:58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空棉裙子搭配
太空棉,一听这个词就感觉很高大上,一定是高科技科研下的产物。轻、薄、软,比棉要轻却比棉的保暖性要好得多。今天和小编一起开启这场太空棉之之旅吧。

太空棉,一听这个词就感觉很高大上,一定是高科技科研下的产物。轻、薄、软、挺的它,比棉要轻却比棉的保暖性要好很多。面料的特性也特别的亲民,可谓是秋季性价比最高的面料之一,今天和小编一起开启这场太空棉之旅吧……看见这样的深情回首,便让人情不自禁的联想到所谓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这样的千娇百媚,哪里能离得开百褶裙的细心衬托呢。连一向帅气牛仔都能抛开风度,大玩柔情,估计,这就是百褶裙的魅力所在吧。

风琴褶的错落铺陈,从视觉上让原本沉寂的裙有了更加鲜活的生命。当你每走一步,裙摆都会跟随着发出悦耳的琴音,在这万物都寂寥的秋冬,与百褶来一场这样的甜蜜互动,一定能为搭配增添不少乐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