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砂的作用 驱邪保平安的神物

2017/6/6 17:0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朱砂的作用朱砂的效用
朱砂具有多种神奇的功效,除过基本的消毒镇静、安神补血之外,还被拿来作为镇宅祈福、纳财保平安的吉祥物。用朱砂做成的饰品,不光凸显优雅气质,还会有效杀死身体细菌。

朱砂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其鲜红的颜色,光润的外表,再加上独特的作用,被大多数人士喜爱。但是,只是听说朱砂作用极多,究竟有什么样的作用人们关注的却少之又少。而且朱砂价格低廉,不只是消费者,众多知名设计师都沉醉在朱砂的世界中。

将朱砂设计成多种不同风格,不同样式的造型,见证者每一位设计师付出的心血得到的成功与背后的努力。配戴朱砂饰品以不仅是用来彰显自我品味的,而是借用朱砂的灵气,来使自己进一步得到学业上的成功、事业上的成功或者是感情上的发展。

不能摒弃朱砂原本的作用而夸夸其谈,从中医学上将,朱砂具有解毒、定神、镇静等效用,这也是朱砂区别于其他必需服用才可见效药物的重要一点。将朱砂放置在枕头下,可有效促进脑部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为明日的努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