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佩戴珍珠项链有什么好处  这几点你可能真不知道

2017/6/8 8:0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珍珠项链,我们的固有思维似乎一直还停留在老气衡秋这种词语之上。可在如今的时尚界,它早已混得风生水起,除此之外,其养生的功效也是可圈可点,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首先要搞清楚的是,我们今天所讲的是天然珍珠项链,人造的固然有优势,但也只有装饰再无其他。从前我们对珍珠项链的感觉,总是会联想到奶奶妈妈们的优雅配饰,那种一成不变的浑圆视觉,有着大家闺秀般的气质。甚至于,许多大户人家,也都将其作为传家宝来世代交接。这也难怪我们会有如此刻板的印象在其中了。

可是时尚发展到今天,已然是一种各个领域都要掘地三尺的架势。像珍珠项链这样本身已经足够优雅的单品,自然更是翻新设计的主打力量,用一种种更新鲜的方式来呈现,让年轻一代也能得到它的点缀。所以,我们在各种时尚典礼,或者重要宴会之上,都能看见越来越多珍珠项链的身影,而佩戴者并不再是千篇一律的中老年,反而多了许多青年人的加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