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和服背后的枕头 为了约束女人鬼混的设计

2017/6/6 21:52: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是日本的传统服饰,它后面还有一个像“小枕头”一样的东西,非常有趣。以前这个设计是为了让女人不方便和男人鬼混,现在她已经是和服非常重要的装饰部分。

日本的传统服饰是和服,这种服装因为庄严得体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到日本旅游都喜欢穿上和服拍一套照片才觉得来过了日本。但是,在穿着服装的时候,大家会发现和服虽然漂亮,但是穿起来真的非常繁琐,而且后背要有一个像枕头一样的东西,挺奇特的。

很多人认为这个小枕头才是日本和服最独特的地方,世界上没有类似的服装,要在后背加上这么一块看似累赘的设计。这块突出来的东西现在已经有了其他形状设计,最原始的就是像个正正方方的小枕头,现代时髦一点的可以是一个大型的蝴蝶结,让和服看起来更加卡哇伊。

据说这种后背背个枕头的设计还是有一定理由的。穿着和服的妇女或者女孩忌讳别人弄乱他们的“小枕头”,因为如果“小枕头”看起来不整洁,那就等同于和别人表示她们不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