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胖点穿什么衣服好看 教你整体显瘦

2017/6/12 11:43:09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偏胖的男性不会穿衣搭配很容易变成土肥圆,其实通过合适的穿搭对圆润的身材扬长避短,能够有效的掩盖自身的缺点,快来看看男胖子穿搭显瘦秘笈哈!

身材偏胖的男性不会穿衣搭配很容易变成土肥圆,其实只要比一般的人在服装搭配上多花一点小心思,照样有款有型,通过合适的穿搭对圆润的身材扬长避短,能够有效的掩盖自身的缺点,快来看看男胖子穿搭显瘦秘笈吧!衣服颜色相近  胖男人穿衣搭配图片需要注意的是胖男人在穿衣问题上最大的难题就是肚子比较大,可以选择上半身淡黄色服饰,针织衫是淡黄色,而衬衫的颜色与针织衫的颜色相近,但是用肉眼看又能区别开来,这样许多人就不会注意你的肚子而是注意你的衣服,裤子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裤子。

胖男人休闲造型  胖男人穿衣搭配图片一般都是比较宽松的风格,或许这样穿起来感觉更轻松自在吧,也没有任何束缚感。可以选择纯棉材质的宽松的长袖T恤搭配一条休闲裤,另外鞋子可以选择一双白色的帆布鞋,整个造型让胖男人看起来十分休闲,没有丝毫违和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