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腰包怎么背好看 4款搭配时尚帅气

2015/8/15 14:53:3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包是固定在腰间的一种包,腰包体积较小,腰包的造型随着对腰包的功能需求在原有腰包造型上发生变化,腰包在材料上常选用皮革、合成纤维、印花牛仔面等制作...

男士腰包的不同背法

腰间所带的钱包;亦指私囊。大量公款都落于他的腰包。腰包是固定在腰间的一种包,腰包体积较小,腰包的造型随着对腰包的功能需求在原有腰包造型上发生变化,腰包在材料上常选用皮革、合成纤维、印花牛仔面等制作,腰包色彩多以无彩色和有彩色搭配
或有彩色灰色。外出旅游或日常生活均可使用。
有的喜欢前背、有的喜欢后背、有的喜欢侧背,这就是腰包的不同背法,搭配个性衣服更让你出众又自信!
男士腰包的不同背法
黄色腰包斜跨肩上,这种背法时尚体现个性,背在前面更有安全感呢!

男士腰包的不同背法
黑色腰包带在腰上,搭配白色黑字t恤和军裤,有一种型男的感觉,看起来很酷很阳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