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蓝色的包包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教你变身款儿姐

2017/6/16 10:03:02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代表着浪漫忧郁及幻想,很多美女都钟爱蓝色。但是蓝色因为其太过抢眼也是不好搭配衣服。什么衣服搭配蓝色包包刚刚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让你也能变身款儿姐。

蓝色包包怎么搭配?什么衣服搭配蓝色包包刚刚好;蓝色代表着浪漫忧郁及幻想,很多美女都钟爱蓝色。但是蓝色因为其太过抢眼也是不好搭配衣服,有人说:蓝色包包是一种大牌的颜色,没有款儿的范最好别选蓝色包包。什么衣服搭配蓝色包包刚刚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让你也能变身款儿姐。 蓝色包包怎么搭配?蓝色包包搭配米白色上衣,绿色裤子,整个着装比较清新,而深蓝色大包包就整个人的眼光都集中在了包包上,十分抢镜哦。

蓝色包包怎么搭配?蓝色包包搭+蓝色上衣,黑色裤子+长筒皮靴。上身统一的着装色调十分鲜明,蓝色大衣搭配黑色围巾,黑色裤子衬托蓝色包包,蓝色调纹与米黄色相间,帽子很好的起到映衬作用,整体三个色调,十分优雅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