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配鞋子图片集锦 这才是时尚的穿搭方式

2018/4/18 20:07: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一向是小姐姐们的百搭单品。可是越来越多穿阔腿裤的小姐姐们发现,阔腿裤搭配鞋子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因此小编总结了以下的三种搭配,希望可以帮你解决这样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白色休闲阔腿裤搭配棕色小皮靴

当冬天的寒冷还没有完全消散,春天的脚步就已经来了。很多小姐姐们都迫不及待的穿起了阔腿裤,露出了自己洁白的脚踝。然而脚踝也会感到寒冷,阔腿裤的长度刚好在小姐姐们的小腿处,就需要一双比较高的靴子来搭配,然而穿长靴的话就会比较的热,可以选择小短靴。棕色的小皮靴就是一款很好的搭配选择,时尚又复古,英伦而休闲。

来源:图虫作者:131627115429894934

二、雾蓝色薄款阔腿裤搭配黑色小皮鞋

近年来有一种流行色彩,比较的受到小姐姐们的欢迎,这也是时尚圈里面流行的颜色就是雾蓝色和樱桃粉。这两款颜色搭配在一起,可以让人感受到温暖和舒适的感觉。如图所示,像这位小姐姐一样,穿着粉红色的薄款外套,搭配雾蓝色的阔腿裤,看起来真的十分的帅气迷人。这个时候如果配上一双黑色的小皮鞋,看起来就比较的复古文艺,甜美又优雅。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米白色系腰带阔腿裤搭配多色高跟鞋

很多小姐姐都说自己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然而在搭配方面却一头雾水。实际上如果小姐姐们在阔腿裤的选择方面下点功夫,就可以选择与众不同的阔腿裤。比如说是它的腰带是一个蝴蝶结的。这样的话就比普通的阔腿裤看起来更加的文艺甜美。这个时候,如果把衣服扎进阔腿裤里,不仅可以显得腿长,也能展现出小姐姐们的气质很优雅。

这样的阔腿裤比普通的阔腿裤多了一点新意,那么我们在穿着鞋子的方面,就可以选择彩色的鞋子。彩色鞋子听起来有点夸张,然而如果是在夏天的话,就会觉得特别的绚烂美丽,而且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这款彩色高跟鞋看起来就比较的美丽。这几个阔腿裤搭配鞋子的款式,不知道小姐姐们是否喜欢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